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我的新鞋♥

下午,爸带我去买一双运动鞋给本人.....
这双鞋可以说...本人第一次买...哈哈,不可以说我没有运动...
我是有运动的呗...> <  大多数自己都是穿着拖鞋的呗~( 特别吧 xD ) 
偶尔,会穿学校鞋~ 
而且这 双运动鞋 的颜色也我最喜欢地! -------------------蓝色♥
本来看上一双运动鞋黑色的...可是那双看起来不这么耐用...所以换来了这双~♥ :)

为了,21号的penang bridge...爸带我去买了 ! X )
兴奋!! ♥ 

我想说 : 我.....很喜欢! ♥ 谢谢爸♥ 
传上照片来囖~~~~♥ 
噹噹噹 噹噹噹噹噹噹~~~


 哈哈...不错吧~ 我的第一双运动鞋 xD    蓝色的耶♥






  
哈哈哈哈~~来囖来囖....  我跟我新鞋合照 ! ♥♥
$79.90 哦 ><
haiz~~ 不便宜不便宜~




迫不及待 的想拿出来给你们看耶~~原谅我lanci  >< 




我想说...我不用在烦有没有运动鞋了!因为 自己 已经有属于自己的运动鞋了!♥ 
Yeapi ! xP



期待19-21.11.2011 的来临 ♥ X)

  ♥ 12.11.2011 ♥
Bye ~  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